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陽關600字作文

陽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關愛,像是一盞明燈,閃爍着耀人的光芒,照亮前方的黑暗,是黑暗中迷茫的人的出路;關愛,像是一把大傘,在下雨時為你擋雨;關愛,像是一張船帆,使這艘船破浪而行,一路無阻。

  “哦,有是考試。”我坐在椅子上,不停地搖着桌子,(可憐的桌子)。

  “咚咚咚”上課鈴響了,聽着讓人心情愉快,可對我來說是死亡喪鐘。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來,老師也嚴肅地抱着白花花的卷子緊隨其後。

  我拿到了卷子,就快速的寫着。經過40分鐘的拚命行動,終於寫好了。我看着卷子上的字,我想,這可都是我的心血啊(小心失血過多)!

  下課鈴響了,我如釋重負,瘋子般的往家跑,那個速度叫一個字——快。心想,解放了,601班解放了!

  發試卷了,我緊張地坐着。

  我緊閉着眼,心裡不停地默念:老天啊,如來啊,觀音啊,基督啊,耶穌啊,悟空啊,羅漢啊,唐僧啊……保佑我吧(人家憑什麼保佑你)。我張開眼,看着鮮紅的叉叉像巨人的大網一般向我撲來,78分。外面下這大雨,打着雷,我看向天空,說:“老天,你是在為我哀傷。”(老天說:我是在笑你),我拿起雨傘,便淚奔去了。我站在雨中,突然,有一雙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大吃一驚,是王x君!

  “別傷心了,走吧。”x君一臉安慰地說。

  “你打了雞血啊,跑出來。”我的心情頓是好了許多。別一起回教室了。(好狗血啊)

  哦,陽光——黑夜,白天,黑夜裡的白天。

  六年級:管鴻宇



陽關 標籤:陽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