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離藍天更近一點450字作文

離藍天更近一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弟發來一張拍着大大飛機的照片,然後我就在想,坐着飛機的時候,是不是可以離藍天更近一些呢?

  小弟在榆次和太原交界的一家飯店打工,那裡離飛機場很近,可以經常看到大大的飛機從頭頂飛過。

  身邊的他問我,坐過飛機嗎?我搖搖頭說,沒有。真的沒有,長這麼大坐過火車,客車,上次去北京坐了下地鐵,激動了好久。自己真的是個沒見過世面的人。

  我想問問他,坐飛機是什麼感覺?因為那年他去廣州考察項目的時候,就是坐着飛機去的。可是想了想還是算了吧,任他再描述,自己沒有坐過,也終究沒法體驗。

  我想,自己這輩子是可以有機會去坐飛機的吧。畢竟自己還很年輕。而飛機,只要是出稍微遠點的門,就可以坐下。

  只是,坐着飛機,真的可以離藍天近點嗎?近了以後,藍天還是我們在地面上看到的藍天嗎?

  真期待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有機會去坐坐飛機,感受下離藍天近的感覺。

  聽說,離藍天近了,會洗滌自己的靈魂。希望,經過洗滌的靈魂,可以更加的乾淨,純潔!



離藍天更近一點 標籤:明天更美好作文 祖國明天更美好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