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天盛長歌》觀后感500字作文

《天盛長歌》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劇,天盛長歌。

  記得之前這部電視劇剛上映的時候,我內心比較浮躁,沒有看下去,再加上那時候的審美,並不是特別喜歡這部劇的顏色。可是現在看了才發現真的是太好看了。

  劇情真的是一級棒。

  其實現在我剛看完,內心是有點感慨萬千的,還有很多思緒比較雜亂,但是那些畫面比較支離破碎,但是卻把那些感人的瞬間都串聯起來,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

  總得來說,就是感覺這部劇的很多情感是比較戳人的,而且通過劇情所傳達出來的一種思想理念也比較符合現實。

  就像裡面好多人說的,其實敵人永遠都會有,只不過是換了副面孔而已。

  從太子寧川,到寧昇,再到寧齊,我感覺整個過程最好像是英雄少年斬殺惡龍的過程。惡龍死掉了,可是少年卻變成了新的惡龍。

  那個所謂的皇位似乎每個人都想要,以為登上了皇位就無所不能。

  可是當上皇帝之後,卻發現更多悲慘凄涼的事情接踵而來。就好像皇帝面對自己的兒子手足相殘,是那樣無能為力。

  能夠在帝王之位上持久的,從來都只是孤家寡人。

  所以,最後的結局果然是悲傷的。

  寧弈和鳳知微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

  寧弈想要打造的太平盛世,相信終有一日會來,只可惜昔日和他一起共同博弈的鳳知微卻再也看不到了。



《天盛長歌》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