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感動600字作文

小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某人在那邊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也總算決定今天去我家看看我爸媽。前幾天就打電話問我,去看爸媽的時候應該給他們帶點什麼東西。我說我也不知道啊。畢竟,距離那麼遠。誰也指揮不了誰幹嘛。

  今天早晨坐的班車上的時候抹上再一次打電話爭取我的意見。可是我依舊不知道應該給爸爸讓他送什麼。於是就是由他自己吧。過了一會兒么打電話說,要不給老媽提上一件八寶粥吧?他好像記得老媽愛喝八寶粥。

  我聽了,突然間感覺挺感動的。某人跟老爸老媽之間的聯繫並不很平凡。沒什麼事的時候幾乎都不怎麼聯繫。好幾年也不回去一次。可是他卻在無意間記住老媽愛吃的八寶粥。這怎麼能夠不讓自己感動呢?

  雖然很多人說一個女婿抵半個兒。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女婿跟兒子之間的距離差的遠了。尤其是像我這種遠嫁的人。女兒跟女婿好像就是一種擺設。哪裡能夠盡的上半個兒的孝心呢?

  現在某人還在家裡跟老爸老媽聊着天。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給爸爸買了些什麼。但是多多少少都代表着我們的心意吧。希望他買那些是壞的東西都能夠給我。一感動。

  其實現在好多長時間以來我自己已經沒有被任何東西感動過了。有的時候感覺多餘的情話太過矯情,而太過現實的東西,自己又承擔不起。於是就感覺生活中總是從充滿了苦悶。

  可是今天某人的所作所為真的讓我感動了。也許就像大家說的,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找到了那個對的人吧。希望這樣的感動可以經常存在。希望某人可以早日回家。希望我們能夠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小感動 標籤:小感作文 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