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猶新450字作文

記憶猶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人說時間,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

  可是看着鏡子里的你自己,你就會明白,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風輕雲淡,燕過留聲的。我會知道那個時候他們所有的重逢其實都有一定的代價,但是將來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隨時都能讓人看得一清二楚。

  假如我們從第一天的時候開始,就會明白,原來那個時候他們其實早就見過面的,只是他們一直都隔着一層玻璃窗,誰也不肯捅開,誰也不肯說清楚。

  假如在未來的時間裡,他們一直都在自己的領域當中,安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安心的發展自己的生活,那麼將來的一切似乎早就與他們毫無關係。

  但是你也看到了,16年前的,他們此地如此繁華昌盛,但是16年之後,這裡也破敗的,什麼都沒有了,就好像風水輪流轉,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着輾轉。

  假如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就會明白,原來那一切都還在我們的眼前,聽的清楚那些所有的問題,看得到那些石像,終於也會看到一種境界開始變化。

  就好像來到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狀況,但是你仍然要全力的投入到生活當中,去看清楚,原來這一切都讓人記憶猶新。



記憶猶新 標籤:記憶猶新作文 記憶猶新的事作文 記憶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