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期待落空900字作文

期待落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最後自己剛才不是說可以吃飯了嗎?但是並沒有,就去到那裡的時候人還是超級多。這新的食堂人員是很多,所以說呢,也是希望,何況當時呢,這個食堂有在我們宿舍樓的附近。所以還算是比較好吧,現在自己就是在等電梯,因為不想要爬樓梯了怕抽筋,早上就一直在站軍姿嘛,然後現在又走了那麼遠的路回宿舍,現在就想着等電梯,然後直接坐上去。

  進去已經坐上了,然後電梯裡面的人有在問說我們吃飯了沒有,自己跟他說沒有,然後他就說他也沒有,他就拿了一個盤,還有一個噴子,然後就發現人太多,根本就擠不進去,吃不到,所以就直接回來了,就有在問說等一下還要去吃嗎?然後另一個人就說還是要的吧,就等一下還是去吃,大家真的都說是基本上都是被餓着了,要不然不會有這樣子的反應人那麼多,就是先回來嘛,然後到時候再看要不要回去吃,自己也是現在就是先回宿舍,然後看一下能不能吃麵包,然後飽如果不能的話自己就去吃東西吧,這之前還是挺想試一試說食堂裡面的東西怎麼樣的,就自己還是挺想要吃一下裡面,因為就剛才軍訓完了,然後走到那裡走到那個食堂的時候就感覺好香啊,可能也是因為。是郵箱嗎?

  因為有很多種菜呀,就也有很多國家。那種特色菜是一種意思,基本上就跟其他學校的食堂是差不多吧,這基本上是以為不會那麼多的,因為沒有那些大三大四的學姐在,沒有那些大二的學姐,就是我們單一,但是沒有想到還是那麼多人,上次那個志願者送我進來的時候,好像是說6000多人還是4000多的,反正忘了怎麼了,就現在挺絕望的,把我自己拍的那麼長的隊,然後走了那麼長的路,最後什麼都沒有吃到,這種感覺就真的太難受了。就還是先回宿舍嘛,因為宿舍裡面的人也都沒有來,他們也有在說沒有沒有那個吃的,有在說這個問題就是找不到嘛,就是太多人了,根本就擠不進去,自己也是在那裡擠了操作,然後有一個很熱心的叔叔,他就在食堂裡面的管理員吧,然後他看到自己在那裡很迷茫的樣子,然後就過來問候自己,說自己要拿着那個去去打餐啊,然後就看這看了一下自己的盤,然後就提醒自己說你的餐盤還沒有拿呢,我就跟他說,啊我知道,因為剛才根本就擠不到拿餐卡嘛,這這三個那感覺去買一點吃的。帶一點吃的,然後先吃完,然後再去看一下還要吃什麼,但是根本就沒有這一個目標的實現,太難了。不過幸好媽媽她有給自己準備的那個麵包,現在就先湊合著吃吧,然後其他的再來吧。



期待落空 標籤: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 期待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