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500字作文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名叫《穿越天空的心靈》的書,這本書令我深受感觸,希望人們都能保護環境,我已是淚流滿面。

  故事主要講了自從盛欣怡的媽媽病逝后,盛欣怡沉浸在孤獨、無依無靠的恐懼中。一個偶然的機會,盛欣怡遇到了寧佳心和丸子軍團。在寧佳心的影響下,盛欣怡開始接觸以前幾乎都不敢碰的動漫。她開始沉迷於宮崎駿的世界。自從盛欣怡接觸了漫畫后,她從孤獨無依的恐懼中變成了有愛、有真誠的孩子,這一切陪伴她長大。

  看了故事,我想:動漫人物的純潔,真誠都值得我們去學習,人生的意義從何而來,人的一生,就是經歷過無數次進步和挫折得來的,而這些都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能在經歷過這些之後,重新開始新路程,認識新自己,重新交友,嘗試自己之前不敢做的事情,正如故事的主人公,嘗試了自己不敢看的漫畫,從而得到了更懂自己的自己,人的一生,不容易活,我們要活得有意義,我們要活得瀟瀟洒灑,我們要追求更完美的人生,我們要向著自己的路去走,讓那些年華都過去吧,勇敢嘗試,失敗再起!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感受到:不論是動漫還是漫畫,都有它的好處。正如盛欣怡,是動漫和漫畫把她從孤獨無依的恐懼中拉了出來,動漫中有愛、有樂、還有純潔。

  “每條路,走過了,都留下故事,甜或苦,只為了,美麗的果實,我也是在淚眼中,慢慢看清楚,所有夢想只為證明最初的堅持。”

 三年級:林利均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 標籤:天空的心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