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落空400字作文

落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己開始在想,是他真的不主動還是他根本就沒有那麼上心,有些事情在他眼裡根本就不算什麼。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就是我了解的那個臭臭,他就是我從小認識的臭臭,沒有什麼好懷疑的,沒有什麼關於人品等根本性問題是我得考慮的。畢竟我覺得那是我從小認識的人兒。是我覺得可以依靠的人品不錯的人兒。但現在我竟然不那麼想了。自己太可怕了。

  我也會想,要是他突然懷疑我的人品那我該多失落失望該多難過該有多麼愁苦啊。可現在我卻懷疑他了,他千萬不要知道啊,不然得有多麼難過失望,不然得對我多麼失望啊。可是他也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去珍惜的男孩,也是一個小孩子啊。可是,你怎麼可以懷疑他呢。

  其實失望,這麼些個月來,不是沒有。雖然我覺得,我對他的期待也並不高,但最終還是避免不了失望,我也有一再告訴自己,那是一個人的性格一個人的天性,我們不能因為身份去綁架一個人的行為,不能因為一些確定性因素而去懷疑一個自己珍惜或深愛的人的人品。

  可,可能自己也該長點心了吧。有時候人品這種事情也得想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