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報答400字作文

報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該知道我來到這裡,根本就是我自己的目的。

  殺手派烈風堂,本身就是根植於朝廷勢力,他們依附於朝廷又利用的朝廷。

  據可靠消息來報,朝廷的那些高官早就想剷除異己,將烈風堂連根拔起。

  假如這件事情真的做起來那麼容易的話,我們為什麼又在背後潛伏那麼多年沒有什麼行動呢?

  如果你一直都不知悔改的再犯那些低估敵人高估自己的毛病,誰也救不了你的命。

  或許每個人都能看得清楚,在將來的那段時間,你到底要依附着誰過富貴的生活。

  或許那些東西根本就是顯而易見,而不是讓你在這裡看得一清二楚,他們隱藏起來的目的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那是他們的秘密,或許是危及身家性命。

  風起雲湧,來年持續。

  你又怎能得知,風光的背後,沒有血腥暴力的支撐呢。

  他們一直都是在刀刃上行走的孤家寡人,他們唯一想要的就是珍重自己的生命,要身邊的人能夠保住性命。可是這也註定了,他們的宿命本該如此,無論怎樣努力,都不會改變原本的道路的。

  這好像你孤單的時候,或許會排遣寂寞會找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做自己的事情。



報答 標籤:報答作文 報答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