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鄰裡間的小感動500字作文

鄰裡間的小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的時候,自己正在小臭的小床上玩手機,並沒有注意到院子里的動靜,突然有人敲門,自己心理想着,大中午的,有誰會來自己家呢?但還是禮貌的說了聲請進。

  接着,推門進來的是院子里的鄰居。對方並沒有進來家門,只是告訴我,天氣下雨了。

  我馬上就知道了鄰居的用意。連忙說了聲謝謝,就起身往院子里跑去。就在早晨的時間,自己把家裡的床單被罩洗了晾在院子里。

  因為晾衣服的時候,還是晴天,並沒有想着會下雨。要不是鄰居的提醒,自己剛剛晾乾的那些床單被罩還真得要被淋濕了。

  都說,遠親不如近鄰,住在現在的這個院子里,自己感受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有的時候,自己在院子里晾衣服,晾被子什麼的,遇上下雨天,自己不在家的時候,從來不用擔心被淋濕。因為總有鄰居會幫忙給收回去。

  而遇上自己在家不注意天氣的時候,也會得到鄰居的提醒。

  也許有人會說,這些事都是舉手之勞,誰都會做。但是,有個歌詞也唱的挺好的,城市裡的高樓越來越多,人們之間越來越缺少了聯絡。

  所以說,現在遇上這樣的好鄰居,自己還是感覺特別的幸運。

  而鄰里之間的點點滴滴,帶給自己的小感動,還是讓自己在感動之餘,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個好鄰居!



鄰裡間的小感動 標籤:鄰里作文 小感作文 瞬間的感動作文 瞬間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