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麼簡單350字作文

那麼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看着那個地方的時候,角度不一樣,心情也是不一樣的。

  我知道,這件事情無論如何,都是我需要做的,可是他們看不到,那些背後的東西。雖然我沒有那樣做過,可是我依舊覺得,那樣的事情,真的值得理解,那樣的生活和背景,值得同情。

  始終都是如此,可是我們也要看的明白,我們的關係僅此而已,不會有太大的進步,或許是很多的結果不一樣,或許使我們的程度還不夠。我知道,雖然我們現在來到了這同一個地方,只不過,我們依舊看不清楚,那些存在和不存在的東西,都是如此的效果。

  現在,該睡覺了,他們都說,事實就是這樣。

  可是,我們那麼懶,什麼時候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我從來都不知道,那個時候看得到自己的夢想,看得到自己的心情,一如既往,都是那個樣子。

  一直在你的心上,盛開着花朵,他們的心情,始終都是不是那麼簡單的。



那麼簡單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