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感動600字作文

小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誒,門外有人找你。”一個女孩過來,樂呵呵的說,“好像是初二或者初三的。”女孩又補充了一句。初二初三?我好奇的向門外望去,學校我並不認識初二或者初三的人啊,但是門外確實有穿着校服的人站在那兒。

  我心底微微有些失落,我不認識他們,估計是找錯人了,但不能讓他們白等啊。“誒,老大,和我出去看看吧。好像有人找我。”我湊到老大跟前,小心翼翼的說。老大笑了笑,“走吧!”說著一把牽起我的手。

  門口,“你是xxx?”那個穿着校服的女孩笑着說。我茫然的的點點頭,我並不認識她啊,她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你有對象沒?”她繼續發問。額,問這個幹啥,我愣住了,搖搖頭,“沒有。”聽到我的回答,那女孩似乎鬆了一口氣,“哦呵呵!他要和你找,你找不?”她指着身後的男孩,也是一個穿着校服的,我匆匆瞥了一眼,回了教室。摸摸臉蛋,似乎在發燙。

  那算是變相的在表白嗎?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雖然在夢裡遇到許多次,但是現實中還是懵了。

  “誒,怎麼樣?找不找?”老大也回來了,一臉笑意的看着我。我忍不住也笑了,“可是我都不認識他。”

  “你不認識他?那你總認識那個女的吧?”老大有些疑惑,但還是肯定的說。我搖搖頭,“我真不認識。”“唉,算了,信你,找不找?人家還在外面等你呢。長得還挺帥的。”老大一臉壞笑。我咬咬牙,還是沒出去,老師昨天下午開班會才宣布過不能找對象,這算什麼?感覺挺對不起老師的。但是,那個男的真的挺帥啊!

  我糾結了,“下學后,在樓前等我們。”老大見我沒有出去,也沒有強求,叮囑了我一聲。

  完了,要開個批鬥大會了,我這樣想。

  雖然我不認識那個男的吧,但是我很想答應,因為,人家實在太帥了嘛。



小感動 標籤:小感作文 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