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日復一日的故事400字作文

日復一日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每個人的生活都擔驚受怕,因為吃不飽穿不暖。

  所以當時他們最大的願望,不過是能夠有一身衣服穿,能夠有一頓飽飯吃。

  後來時光迅速發展,各種高科技用現出來,他們告訴別人那些以前的故事,別人卻只是笑笑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於是他們就懷抱着自己的故事,在程序短嘆當中會一種。

  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這樣的故事,因為他們沒有接受過什麼高水平的教育。

  他們只能在日復一日的絮絮叨叨中,重複着自己的故事。像故事當中的祥林嫂一樣。

  那個時候的我們,甚至都沒有看懂這個故事。

  也許只是單純的覺得那是屬於另外一個時代的事情了,跟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那個時候不懂得任何的什麼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的問題。

  也許只是想聽一個故事而已,聽過之後就笑笑吧,轉而就忘記。

  可是事過多年,那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卻依舊愈發清晰。

  所以現在讓我們看的東西越來越多,也許那些有很多碎片化信息,可是不管怎樣都是一種消息的接受,一種信息的汲取。



日復一日的故事 標籤:冬日的雪景作文 夏日的太陽作文 夏日的風作文 夏日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