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是王者,就從來都不會“囂張”600字作文

是王者,就從來都不會“囂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3月8號這一天,除了是婦女節之外,也是中國女性想全世界展示力量的一天。張偉麗ufc首場衛冕戰在昨天落下帷幕,張偉麗最終通過點數判定擊敗UFC史上連續衛冕次數最多的前冠軍——喬安娜,成為115磅草量級世界冠軍金腰帶。其實在昨天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張偉麗是誰,但昨天,我看到一個具有中國力量和中國素養的拳擊手,站在頂級賽事上,打出了自己的風格,打出了自己的氣勢!要知道,在賽前,所有的目光可是聚集到喬安娜的身上,賽前的見面,喬安娜更是口出狂言,相當囂張,一再對張偉麗挑釁放狠話,喬安娜更是在對決賽的海報上,將自己帶上口罩,進行國際挑釁,拿中國疫情開玩笑,但是,這些所謂的弱者的把戲,在張偉麗這,用一句“Shutup”來應對,讓對手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讓對方認輸,張偉麗做到了。她用自己的拳頭,將喬安娜打的鼻青臉腫,還不誇張的說,賽前的喬安娜和賽后的喬安娜就是兩個人。當裁判宣布張偉麗冠軍的時候,真的,作為一個不看拳擊賽的人,真的感覺到,自豪和興奮。要知道,在這個時候,中國需要這種力量,鼓舞人心。張偉麗在賽后說的:我的祖國正在遭受疫情,但是已經不是中國一個國家的事情了,是全人類的事情,我們要團結一致,戰勝它。是的,我們面對的是全人類的事情,她賽場上的奮鬥,給我們更大的鼓舞,沒有什麼是戰勝不了的。

  如果有一天,我向我的朋友介紹張偉麗的時候,我會跟他們這樣說,張偉麗在非常時刻,讓我們看到中國的力量,就算我們身處困境,但只要我們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前進的步伐。王者,只是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所向披靡,從來不會只在言語中挑釁,行動遠比廢話更有力量!



是王者,就從來都不會“囂張” 標籤: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就從現在開始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德心者,得心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