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喜歡的模樣400字作文

喜歡的模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想着做一件相同的事情,來成就自己。

  也許,在一個地方能夠看得懂,其實很多人都在這樣難以忍受的階段,看懂其他人根本就沒有能夠看清楚雲里霧裡,那些特點的狀況。

  也許,生活從來都是因此而開始展開,他們熱熱鬧鬧的生活,我們還是在這裡,看清楚原來這個時候,就算是我們不去圖書館,我也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習慣了的生活模式。

  如果從第二天開始,我們還一如既往地喜歡,我想那時候無論如何去嘗試,都挺好的。

  大家都很喜歡,原來那一個湖的美景,其實都在橋邊,看清楚那一個亭子,看清楚所有的愛情故事,其實都有欲蓋彌彰的成分。我想,我的靈魂就是很不安分的那種。

  我想不斷的去嘗試新的東西,不然的話就感覺不舒服,全身難受。

  我想,那些問題大概一直都在腦海中,沒有必要太過於擔心,這些都是終結。

  我知道,這些都是一遍又一遍需要修改的樣子,如果真的需要用到其他人,我想這些哪怕是無法通過,也沒有關係,因為都還是我們所喜歡的模樣。



喜歡的模樣 標籤:最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