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要有自己的模樣400字作文

要有自己的模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看王源的視頻時,也看了一些易烊千璽的。一開始看到易烊千璽唱“young”時眼角掛淚,咽了咽口水還是唱不出來時,真的有種淚水用上眼眶的衝動。可能,歌詞里有他的故事,可能歌見證了他們的成長,可能,那天他的心情受到外界的影響,我不願去百度搜索原因。

  但後來接連看了好幾個他唱着唱着就任性不唱后,真的挺替他着急。不過,還是會有粉絲喜歡他這樣的吧。挺好的啦,隨心。只是還是偏向喜歡王源,即便網上傳他台上台下判若兩人,台下越來越冷淡,自己也同樣表示很喜歡,表示可以理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和要扮演的角色,至少,王源在台上扮演的角色,已是盡心儘力,已是完美呈現,他問心無愧,在現實生活中,他該做回自己想要做的那個模樣。在台上為了粉絲,他可以拋棄上一秒遇到的煩心事,在觀眾面前呈現一個大大的燦爛的微笑,雖然這樣對於他來說很受傷害,但是他還是努力逼着自己成長成熟。在正確的時間裡做正確的事,在正確的場合宣洩情緒,表達情緒。

  可以說,越來越喜歡他的面部輪廓,越來越着迷於他的聲音了,好嗎?真的很愛很愛。其實上次撕了給老哥的那張面巾紙,還有一張配套的,在另一張上,我寫過:喜歡王源,就不會受傷了。



要有自己的模樣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擁有自信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