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的模樣1200字作文

幸福的模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傳說,幸福的模樣是一道綠光;傳說,幸福的模樣是有着四片葉子的草;傳說,幸福的模樣是一隻全身青色的鳥;傳說…… 

  你看,幸福的模樣那麼多,你認出來了嗎? 

  富翁 

  我想起了我知道的第一個母親節時,送給媽媽一個小飾品后,媽媽的表情是怎樣的受寵若驚。 

  父母是那麼容易被討好。 

  我不知道怎樣做可以不那麼世俗點。怎樣可以對錢看開些。 

   做不到。 

   因為一直以來都決定了。從還沒有能力就已經不知天高地厚地決定了。我就是要成為百萬富翁。 

  我只想給父母非常非常多的,非常多的標價高昂的東西。希望媽媽可以慢慢地顯得年輕高貴起來,爸爸像個氣度非凡的成功人士。 

  不要跟我說什麼金錢替代不了感情的蠢話。我只能俗氣到極點的,像個鑽牛角尖的傻瓜一樣認準了——掙很多很多錢,給爸爸媽媽買很多很多好東西,都要是名牌。名牌就象徵著愛。這就是世界上最簡單的公式。 

  沒關係的,自己某天餓得吃饅頭也再所不惜,只要讓那些愛我的,被我愛着的人,過好日子。 

  也許以上說的都是空話夢話蠢話,但是爸爸媽媽,都要等到這一天。我會努力。我想成為你們的百萬富翁。用很多很多錢,養你們到九十歲,一百歲,一百零一歲。 

  也許能更多一天。也許能多一點。 

  背後 

  考試前,你們用力的握住了我的手。我笑了。我知道你們的意思的。 

  你們看,我好像那麼勇敢,那麼堅強,那麼獨立。 

  我可以晚上獨自走夜路,我可以獨自去旅行,我可以在面對應該害怕的事物時那麼冷靜。 

  不想和誰說“請幫幫我”,因為不想承受被拒絕後的失望,不想看見別人一臉為難的說“對不起”,更不想別人說“原來你這麼弱”。不想那麼依賴別人,是因為太容易依賴別人。 

  可我一直都是害怕孤單的孩子,我是那麼害怕成為被你們遺忘的一員。 

  當我轉過身時,卻發現你們一直都在我的背後,在漫長的孤單歲月里,一直不離不棄。手牽手,往前走,不管陰晴圓缺,都在我身邊,陪我看細水長流。 

  所以,即使明天站在起跑線上的只有我一人,我也知道那些目光的背後永遠都有你們。 

  請你們也記住有個孩子正在路上,一邊走,一邊用力的想念你們。 

  時間 

  可還是會有悲傷。卻又要面無表情地強裝如故。 

  真的想哭了就抬頭看天空,不讓眼淚流。 

  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可以敵得過時間。 

  告訴自己,在經歷了一些事後,人們很難再回到那個最初的原點。 

  告訴自己,很多時光,很多人,已成曾經,漸漸淡成一個影像,哪怕這樣的現實會令你疼痛。 

  知道吧? 

  既然是光的反射我們才能看見物體。我們眼中的杯子,大樹,建築和人,都需要花費一點時間才能進入我們的眼睛。 

  一點點時間。或許是零點零零零零零零零零幾秒。也許更短。 

  那麼,我們眼前的,都是零點零零零零零零零零幾秒前的樣子么? 

  整個世界都是過去。只是這個過去離我們很近很近而已。 

  這樣想的話,就沒什麼了吧? 

  嗯,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我似乎開始看清幸福的模樣。 



幸福的模樣 標籤: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