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子琴450字作文

電子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8月12日星期天陣雨

  今天,我去上電子琴了。

  一大早,我被媽媽叫醒,洗個臉,刷個牙,連早飯都不吃了,就急忙帶着包,然後就走了。謝天謝地,我總算沒遲到啊!我趕緊找個琴,坐下來安安靜靜的練起了匈牙利舞曲(第五號),還有那個拜厄91條。我連了一遍又一遍,我好想停下來啊,可是老師說在課堂上只能練琴,不準說話,更不能下位!唉,這時,老師終於來了,她先檢查了陳宇娜前面的小女孩,然後才到陳宇娜,最後,才到我。我緊張極了手都一抖一抖的,不過,我還是完整的彈下了曲子,我雖然速度慢,但是,我每個音都交待得清清楚楚,於是,老師說我談得不錯,值得表揚。我聽了,心裡喜滋滋的!

  接下來該檢查拜厄了,陳宇娜彈得又很快,但是,跟上次一樣,並沒有得到老師的好評。而我呢,彈得仍很慢,但是我又一次得到了老師的好評:非常好!陳宇娜看了看我,不禁流下了眼淚,但是,她沒有哭聲,當老師看得了陳宇娜哭了,就連忙安慰到:“別哭了啊!給你紙巾吧。”老師人真好啊!

  今天我真開心啊,因為我得到了老師的好評!

  四年級:情誼kitty



電子琴 標籤:電子琴作文 電子郵件作文 電子積木作文 電子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