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沉默50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午飯過後,進店門之前,在心底默默的給自己鼓了很大的勇氣,想着進店之後,關於上午自己操作錯誤的事,老闆會說什麼,會責備幾句?或者說些以後注意的話,甚至告訴自己,以後就別來上班了?也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不管結果如何,都笑着接受就好了,犯了錯,就得承擔最後的結果,無論這結果的輕重如何。

  只是,進了門以後,老闆並沒有說什麼,跟平常一樣的沉默,一樣的低頭玩手機,而自己,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就這樣沉默着,有些無措,有些彷徨。

  進門之前我害怕他會說什麼,可進門之後的沉默讓我更加的尷尬。大概,他也真的很失望吧,又或者,壓根就不在乎吧,犯錯也好,怎麼也罷,都不在乎,我們都成人了,自己該怎麼做,怎麼處理,完全沒必要去在乎吧。

  其實,這樣也好,就當早晨的事什麼都沒發生過,對他而言,無非是中間接了個電話,然後心裡多了些對我的失望,也無奈,因為店裡確實需要有個人看着,至於錯誤,誰犯了有誰扛着,有誰解決便是,所以,沉默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只是,於我而言,從頭到尾,都想着自己能夠把這件事解決了就好了,誰曾想越解決越亂。只是,於我而言,心裡多了更多的謹慎,更多的無奈,更多的不知所措。

  沉默,既然沉默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那麼我們就都先沉默,關於責任,關於錯誤,關於結果,就讓我們統統交給沉默來解決…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