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沉默30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還記得,你曾經寫了一封信,在那裡,靜悄悄的站着,有人在很遠的地方看你,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或許他是早就認識你的,只是看到了你,想和你打個招呼說句話,卻沒有勇氣再走一步。

  也許他並不認識你,只是被你的沉默而感到震撼,真的迫切想要了解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很多時候,我們的好奇心,也會產生誤會。

  或許,他是深愛你很久的人,只不過,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對你表白過自己的心意,只是一直以來,如同你一般沉默着,看着我們的歲月緩緩流逝,卻從來不懂得挽留。

  我曾經寫過那麼多故事,曾經建立過一個群,在群里交到很多朋友,他們通常會把自己的故事發在群里,誰也不認識誰,對於彼此來說,全部都是陌生人。可是太多的事情,也只是有陌生人,才能說出來不用猶豫,沒有忌諱。

  一直以來,我都那麼盲目自大的樣子,我都看不到,我們的心情,就如同當時沉默的你一樣,差點變得朦朧,看不清楚自己,看不清內心。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