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更喜歡歐美電視劇。450字作文

更喜歡歐美電視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相比於中國拍的這些電視劇,我還是比較喜歡歐美的電視劇,雖然他們分了很多系,但是每一集都還是比較小的。

  在看他們拍的電視劇的過程當中,有一種看電影的享受感覺。

  我想再看中國的那些電視劇的時候,我通常看到一半就失去了耐心,關鍵是那些劇情一直拖沓,而且越演越混亂,越來越沒有什麼吸引力,我都不知道他究竟是靠什麼來圈粉,然後大家一直沉迷於其中呢?

  而且現在的電視劇拍的太過於幼稚,每一部電視劇都好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樣,更何況有一些價值觀都不是多麼的正確,容易誤導小孩子。

  我想那些不良的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在某些方面上對於大家來說都有一種思想上的塗塗就包括像那些抄襲了的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小說還能夠用資格去改變成電視劇。

  當然很顯然肯定就是因為商業價值。

  但是我卻覺得這對於小說的創作者來說是一點都不公平的。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電視劇本身不是太好看,劇情拖沓,而且演員的演技又不好配音演員永遠都只是那幾個每次一看電視劇就跳戲。

  所以現在幾乎我都是選擇歐美的電視劇啦,看如果你們也喜歡可以和我一起哦。



更喜歡歐美電視劇。 標籤:電視劇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