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沉默的父愛1000字作文

沉默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的時候,我也有和大多數人一樣的通病。一直以為媽媽才是最愛我的那個人。爸爸沒有媽媽那麼愛我。我一直對爸爸抱有這樣的態度。但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爸爸的態度。是啊,父愛如山。父親對我們的愛,是沉默的,是不善於表達的。父親只會默默地在我的身旁,只會默默地關注我,關心我。他們只是,不擅於表達而已啊。其實,他們和我們的母親一樣,也是愛我們的,甚至有的父親還超越了自己的母親。只是,有一點,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而已。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所以,我說,父親對我的愛,是父愛如山,是沉默的。在遠處,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地觀察我的一舉一動而已。

  入夜了,很靜。可是我卻在床上滿頭大汗。身上和額頭上熱的讓人心驚。那天是零下二十多度。媽媽一邊又一遍的為我擦拭着身體。可是我的燒彷彿還是沒有好轉。爸爸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突然,他穿上大衣,媽媽驚訝的看着他,問,你幹什麼去?只見爸爸直接抱起我說,這樣下去不行,我帶星星去找醫生。媽媽着急地說,可是,可是現在醫院應該都關門了,畢竟都十一點多了。爸爸沒有理會媽媽,只是用被子把我裹好。然後衝出門外。媽媽不放心,也穿好大衣,緊追着爸爸的步伐。爸爸一家醫院一家醫院的照着,只是他們都關着門。有一家亮着燈,只是們已經鎖上了。爸爸抱着我跑過去,他敲着門,終於,裡面有一個老者出來了。爸爸對那位老先生說,大夫,請你救救我的孩子吧,什麼我都給你。那個大夫把我抱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怎麼燒的這麼厲害。為什麼不早點來?那個老先生給我打了一針,然後給我開了幾副葯。經過這一折騰,我的燒終於是推了下去了。爸爸媽媽也都長舒了一口氣。

  到了明天一早,我悠悠的轉醒了。只見爸爸趴在我的床邊,手裡還拿着一副葯。我的眼眶瞬間濕潤了。是啊,父愛如山。以前我怎麼就沒有發現呢,以前我怎麼就那麼傻呢?但是,現在,我發現了,父親對我的好。他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但是現在,我要好好的接受爸爸對我的這份愛。我下了地,爸爸聽見聲音,也醒了過來。看見我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襯衫,就走在地上。他拿過來一個外套,皮在我的背上,對我說,病剛好,就到處亂跑。我剛憋回去的眼淚又涌了上來。

  是啊,他們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他們不是不愛我們,他們只是在遠處默默地關注着,關愛着愛着我們。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他都是第一時間衝出來保護我們。所以啊,以後我們不要說,我們的父親不愛我們了,他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他們對我們的愛而已啦!其實,他還是很愛我們的,他會在暗處默默的關懷着我。父愛如山,請你記住,沉默有的時候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



沉默的父愛 標籤: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 偉大的父愛作文 雨中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