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沉默70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岸上貝殼在曬着太陽,海水隨着風移動着,空氣好清新啊!彷彿回到了以前那無憂慮的日子. 

  自從上了黑色的初三我變的好象不是以前的我,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學習的硝煙中進行,好象被新來的班主說的快要窒息了.以前整天嘻嘻哈哈的我也成了現在這樣..不這不是我,是讓學習掌控着的... 

  魚說:"你看不到我在流淚,因為我在水了" 

  水說:"我感覺到,因為你在我心了" 

  我什麼時候才能象魚那樣,有水能感受到我的感受呢? 

  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其實我不是那種能夠整天趴在學習桌上學習一整天的人,而初三的學業卻使我這樣.每天好象在時間旋渦着,時間,人物,任務,對白,環境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樣... 

  期中考考試完了,試捲髮了下來.沒想到還沒等到我反映過來班主已經叫全班晚上叫家長打電話給她,說是跟家長交流一下!其實也是在跟家長說成績的,也對,除了成績他們也是沒什麼可談的了.班主是這學期才接我們的,所以對我們不了解更在電話頭了問東問西,問關於我們的事情. 

  這個班主好象整天都看我不順,我偶爾說一點話就會被她看到運氣真是差.她就向我家長"投訴"說:"上了初三還說什麼話呢?是不是不想中考了呢?" 

  今天,我照常上課,我幾個很好同學對我說:"鋒,你這學期怎麼變的不象以前,不愛說話呢?"我說是啊上了初三是這樣的.其實我內心很清楚(我也不想這樣,不象過這種行屍走肉的生活啊.連僅有的一點空間都被佔了). 

  黑色的初三,我等待,我期待,我迫不及待的想快過.我不習慣我這樣的生活,我不想埋沒了原來那個嘻嘻哈哈的我,我不想這樣... 

  "find your love"尋找回以前的我...我這樣沉默了...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