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雲過天晴600字作文

雲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發生的一些事情,自己就是一直的心情不好,哪怕是某人每天去接送孩子,也回到家洗鍋做飯的,基本上就是把自己照顧的特別好的那種,自己還是感覺特別的不舒服,就是覺得日子過得不痛快。

  也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覺得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後悔或者愧疚吧,所以,自己反倒覺得敏感起來。無論某人怎樣的說話,自己都覺得是有針對性的,就是特別的矯情的。

  本來就是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自己還感覺特別的傷心,特別的難過,心裡也就有好多的話想說,可當時真的是時間已經不早了,自己也就特別傷心的睡了。

  可是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自己卻發現自己的心情,莫名的好了很多,就是說不再像,昨天那樣的情緒低落,也不在像昨天那樣的,沒有改,總覺得說一些話也沒有針對性了, 我感覺日子總算是回歸了,正常!

  可能這麼長時間以來,生活真的沒有什麼變化,包括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沒有什麼變化,無非只是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我非也只是發生了一個不怎麼大的爭執,可是儘管如此,自己的心裡卻有了太多的變化!

  有的時候自己就在想,大概人的生活就像天空一樣吧!時而萬里晴空,偶爾也會烏雲密布吧!

  就是說當一段時間,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整個生活都是烏雲密布的,然後真的是沒有一絲太陽光亮的,自己每天就會忍不住去抱怨和自怨自艾,會一個人傷心難過流淚。會覺得生活沒有奔頭!

  可是突然之間也可能就是需要一夜之間的距離,也可能就是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夢裡的一股子風吹過,所有的烏雲都已經消散,日子再一次,回歸陽光燦爛。

  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也就這樣,我們還得繼續!只不過雲過天晴的時候,或許是我們活的最舒坦的時候,活得最快樂的時候!



雲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