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花開了600字作文

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晨醒來,發現窗戶台上的那盆花竟然盛開了,白色的小花,總共有五六朵,雖然不是很鮮艷,卻也在努力的盛開着,好像在告訴着大家,春天真的就這樣華麗麗的到了。

  從小不喜歡花花草草,以至於每次都忽略了給它們澆水。每次當某人問,給花澆水沒的時候,自己總是滿腔的歉疚,好像從來都沒有精心照顧過那些小花,可是,就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那些花就這樣悄悄的盛開了。

  今年的春天好像比往年來的早,正月初八,已經可以穿上春裝,雖然走在街上依舊有點冷,但是,不用穿臃腫的羽絨服棉衣,我已經很知足了。走在上班的路上,我就在想,那些小花,是不是在我晚上進入夢鄉的時候悄悄的盛開的,想要在早晨給我一個驚喜。那樣的話,真的太感謝那些小花的良苦用心,雖然,我經常的忘了給他們澆水。

  有時想想,無論花也好,人也罷,默默無聞的總是能給人驚喜和意外。像那些平常矯情的大聲叫喊着需要關懷的人,卻總是會惹人心煩。看着剛剛升起的朝陽,想着又是新的一天,而這新的一天,一定得是開心的一天,有收穫的一天。因為一大早,花兒就給了我驚喜,陽光給了我希望,自己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一天一天的日子裡,我們總是有太多的抱怨跟委屈,想得到更多的關懷,想得到更多的收穫,殊不知,那些默默無聞的,才是最值得給予獎勵的。

  我不知道窗台上的那些小花,有沒有抱怨過,有沒有委屈過,抱怨我從來都記不得給它們澆水,委屈在渴的時候,沒能有杯水喝。我只知道,它們就算委屈,也照樣盛開着自己的花,展現給人們鮮艷的一面。

  以後,自己也應該像那些小花一樣,默默的生活着,努力着,爭取做那個可以給他人驚喜的小花!



花開了 標籤: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