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經歷700字作文

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還是挺感謝那一段經歷的吧,雖然說那一段經歷對於自己來說是不堪回首的,雖然說那一段經歷對於自己來說並沒有自己美好的模樣,那一段經歷回想起來自己真的是生活的太糟糕了,每一天晚上都在期待着他的晚安,所以逼着自己熬夜逼着自己晚睡,第2天睡到中午,現在才體會到當時媽媽他們的那一份焦灼的心情。

  畢竟自己當時生在其中,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究竟是有多麼的着急,他們究竟是有多麼的擔心,我直到現在自己走出來了才可以回首那一段時間,媽媽他們究竟是有多麼的擔心我會誤入歧途,他們多麼擔心我會頹廢會萎靡不振。畢竟自己也是現在從弟弟身上看到了媽媽他們心中的那一份焦急吧,弟弟現在每一天晚上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媽媽他們也是特別擔心的,雖然說他們嘴上不說,可是他們內心的焦灼自己還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所以想起了自己,當時總是那麼的晚起,但是媽媽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每一天晚上和一個男孩子在聊天,和一個男孩子在聊一些根本就沒有營養話題的事情,以及因為他在失眠着,因為他在難過着才會導致第2天那麼晚起床的,他們當時根本就不了解自己這樣子的情況,也幸好他們都不知道,不然他們該有多麼心疼自己女兒遭受那樣子的感情經歷啊。

  媽媽,她現在都會說我之前是設的怎樣的網名,現在一直堅持早起了嗎?畢竟有早睡早起12點多到7點多,所以是挺好的,一個改變吧,媽媽她也有一直在贊同我的這一種改變,又一直在鼓勵我堅持這一份好習慣,他也有時不時的提起之前自己總是賴床,總是熬夜的事情,以及總是呼喊着自己失眠的事情。

  所以還是挺感謝那一段經歷的吧,可以讓我知道在一段感情中我究竟是有怎樣的狀態,以至於以後可以有更好的發展方向去明確自己的目標,明確自己想要找的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伴侶,好像自己有一個積極的生活狀態。



經歷 標籤:經歷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 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