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文字記錄的過往500字作文

文字記錄的過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跟小弟閑聊起來,小弟說最近交了個小女朋友,心裡很是欣慰,從小看着長大的孩子。經歷了結婚但也經歷了分開,在不該承擔一些事情的年齡里,承擔的太多。有的時候也說不出來誰對誰錯。大概跟爸媽的教育,自己的選擇。都有關係吧。不管怎麼樣能夠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重新開始真的是特別的開心。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回不去的過去就應該向前看。所以聽到他能夠交一個女朋友還是很開心的。

  小弟跟我說想寫幾句話哄哄自己的女朋友開心。大概在小弟的心中,我還是一個大才女吧。可是說實話,現在好像真的寫不出什麼東西了。

  記得自己的日誌中寫了好多。偶爾打開看看才發現。那會兒自己有着太多太多的思緒,太多太多的情懷。不像現在每天寫的都是一些關於赤裸裸的金錢。

  其中有好多文字都是關於某人的。詩歌還是散文什麼的?現在想起來都特別的佩服自己。大概那個時候真的是用心了吧。現在想要寫點什麼東西,總覺着腦子裡乾巴巴的。沒有太多的思緒。

  有時候想一下文字真是個好東西。可以記錄很多美好的東西。可以記錄很多,慢慢的回憶。看着文字中的點點滴滴。往事歷歷在目,猶如昨天發生。

  如果有可能,真希望可以靜下心來記錄每一天的生活點滴。



文字記錄的過往 標籤:過往作文 記錄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