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不存在的女孩500字作文

一個不存在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明上天很照顧我,可為什麼要讓我活在虛幻?明明很努力去歡笑,可為什麼那種歡笑不能讓我快樂?…… 

  W,我不配!你有你的真心,我不敢再奢望什麼,對你的感覺,如此而已! 

  W,請你把真心表達出來,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我討厭被欺騙! 

  我明白你心裡的她,的確很完美,我比不上……) 

  剛開始的友誼 

  “娃”,我們經過的事太多,太多太多的事讓我們的友誼更永久了。我感謝你給我的真實,我發現,我們都一樣,容易被淡忘,或許是因為這點讓我們走在了一起。 

  你是一個敏感的女孩,有人說,跟敏感的人一起玩會很痛苦、很累的!也許吧,但又有誰知道,我也是個敏感的人,只是我的敏感和“娃”不同,“娃”的敏感是表現在外的,我的敏感是在內心的。 

  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我承認,“娃”,一開始我對你的感覺不是真實的,慢慢的,菲菲和廖跟你玩在了一起,我開始很嫉妒,才發現我錯了,一直都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沒有在你最孤獨的時候陪伴你,沒有在你最傷心的時候安慰你,終於,這種感覺從我內心釋放出來了,我開始有了種友誼的感覺,我努力和你和好,最終,我們恢復了以往的樣子,甚至比以往好很多…… 

  感謝你的敏感給我帶來的安全感,祝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一個不存在的女孩 標籤:不存在作文 一個不眠之夜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