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或許350字作文

或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害怕時間一久,我就會慢慢的忘記。我害怕終有一日,我再也回不到當初。

  那個瀑布很背的地方,其實是深山荒野,我也萬分懷念。那是我們初遇的地方,那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地方。

  其實人生計較那麼多幹什麼,我們能夠活着度過每一天,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就已經很幸運了。

  可是很多人都不懂得這個道理。很多人都在拿自己的生命,和別人去爭鬥,至死方休。

  可是為什麼要計較那麼多呢?即使能給自己帶來金錢和地位,最後又能剩下什麼呢?

  自始至終,我都要告訴自己,我要做一個理智的人,縱然有情感阻礙,也不能持續太久。我只是想,讓自己的生命有點光彩,不要入眼就是一片迷茫的蒼白色。

  或許,在你心裡始終都有這麼一個概念,沒有人能夠超越你自己,無論在什麼方面。即使真的比你強大比你厲害,你覺得不能夠趕超,也會勸說自己慢慢的釋懷。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