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baby,你或許不該那樣做800字作文

baby,你或許不該那樣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Baby,當別人第一次欺負你時,你忍;當別人第二次欺負你時,你再忍;當別人第三次欺負你時,你……你終於忍不住了,於是站在公交車上破口大罵起來,說得通俗些,就是罵了許多不堪入耳的髒話,最後卻換來了欺負你的人的一句厲聲挑釁:“想打架是吧?!”還帶着些輕蔑的眼神.但是baby,你知不知道----當你正和別人“對罵”時,公交車上其他人的目光也都會落在你們的身上;當看baby你穿着某名牌中學的校服,嘴裡卻說出些不乾不淨的話來,他們邊會回過頭,一部分人無奈的搖搖頭,還有一部分人嘴裡念叨着:“素質低!”難道baby,你就不感到你的臉很發燒、很燙嗎? 

  Baby,你或許該“戒戒”你那“出口成臟”的臭毛病了. 

  Baby,當別人第一次因有事而不能陪你回家時,你微笑着對他說:“去忙吧,路上注意安全哦!”當別人第二次又有事而不能送你回家時,雖說你已有了一些不滿,但你仍會以微笑對他;當別人第三次還是因為同樣的事而不能和你一起回家時,你……此時的你再也不能“裝作”很大度的不介意了,你終於“徹徹底底”地不相信他的解釋了.但是baby,你知不知道----他是真的很想陪你一同回家,但他也是的的確確有“正事”啊!難道baby,你就不能別老是把他綁在自己賭東道達到的手心裡而不能往外飛嗎? 

  Baby,你或許該多體諒體諒他了,因為他永遠是最愛你的! 

  Baby,你或許不該偷偷背着媽媽去幹些令她不高興的事,比如說:你放棄背書的大好時光,而將這大好時光“糟蹋”在一些“不誤正業的雜事”上面;再者犯了錯誤不但不承認並認錯,而且還撒謊;或者比如每次考試完后才知道責怪自己沒用功,而平日里又不多加努力……但是baby,你知不知道----當你的這些壞習慣一旦在你骨子裡牢牢紮根時,它們可是會毀了你的一輩子啊!baby,也許你會瞪大眼睛問:“有那麼嚴重嗎?可別太誇張了呀!”不!這一點兒都不誇張,真有那麼嚴重呢!難道baby,你就不能當是為了自己而改掉這些令人討厭的壞毛病嗎? 

  Baby,你或許該多懂事一些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baby----時間正一秒一秒地流逝,baby,你或許不該那樣任性了,你也是時候該長大了!

baby,你或許不該那樣做 標籤:或許作文 怎樣做人作文 不要這樣做作文 這樣做對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