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碌碌無為400字作文

碌碌無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像很多時候你們都在滔滔不絕地討論者自己的事情。那些事情看起來和別人似乎沒有任何關係。但是,這世界上的事情本身就是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的。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想那麼瘋狂的避開我嗎?當時有何必要告訴我們事情的真相呢?只不過小時候他給自己的那些誤會,和那些逃脫,只不過是自己還不明白。

  其實他們的善良一直都是永存心底的,儘管他們不經常表現出來,但是在沒有人的時候,他們也是一直都在反思和思考的。

  如果從一開始別人就對你無情無義,那麼你想要什麼樣的方式去對待他們,就反思和思考呢?

  假如從一開始直接結局就是已經註定了的。那麼無論你怎麼努力都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結果,又何必一直費心的去做那些事情呢?

  只不過從一開始,就沒有人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他們不想讓自己也變得那麼碌碌無為,你和絕大多數人一樣,都做着相同的事情,然後以同樣的方式老去。

  我只是想在這個老去的過程中,能夠找到真實的自己。

  你卻不知道所有的故事都是來源於現實的。你一旦起了否定他們的心思,這也就意味着你即將會面臨萬劫不復的境地。



碌碌無為 標籤: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