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忙忙碌碌,碌碌無為300字作文

忙忙碌碌,碌碌無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忙忙碌碌,迷迷茫茫,人生道路一切未知,不知道還會這麼忙忙碌碌,碌碌無為到什麼時候。人生不是應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嗎!就這麼忙忙碌碌、碌碌無為的,真的很無奈,但是又不知道該從何改變,希望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的忙忙碌碌變得不再碌碌無為。忙碌一整天,最後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都沒有做,真的很頹廢。

  忙碌不就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么,如果忙碌了一整天卻做的事情是白費力氣,毫無意義,是否會感到疲憊,甚至沒有再忙碌的動力,只會想要就這樣吧。反正忙碌了也沒什麼,甚至是累了也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天天忙忙碌碌的,為的不是那就整天忙忙碌碌,卻碌碌無為。人如果整天忙碌得到的卻是碌碌無為真的會失去努力的動力的,我想改變現狀,不想做那種整天忙碌的身心疲憊卻碌碌無為的人。

  加油吧,少年!別再整天忙忙碌碌卻是碌碌無為了。



忙忙碌碌,碌碌無為 標籤: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 忙碌作文 忙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