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碌碌無為400字作文

碌碌無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總覺得人生碌碌無為,即便是做完一件事情,成就感也很快就消散。

  變成了一副空虛的皮囊,靈魂搖搖欲墜。

  總是莫名其妙地擔心着太多的事情,哪件事都不能完全的放下心來。唯獨在夢中,見到一個自己愛着並且也愛着自己的人,在他的懷抱里,才能夠什麼都不去擔心。

  這樣的夢可真好啊。

  也許去聽一場講座,很看一場電影效果差不多,當然前提都是自己喜歡的。

  我們也許在一個地方,呆的久了,就不會覺得它有什麼弊端,或者違和感有多麼強。因為長時間,我們已經適應了。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艱難。

  我想,我大概也是缺愛吧,生活不願苟且,其實也沒有勇氣去嘗試。

  害怕失敗,害怕疲倦,害怕一去就是萬丈深淵,再也找不回當初的自己了。

  真的好想愛上一個人之後,還能保持自己原來的樣子。可是,這怎麼可能呢,這也是不負責任的。

  有的時候真羨慕那些敢想敢做的人,他們似乎不會那樣累,或者說程度不會和我一樣,他們也會有失落沮喪的時候,但是那麼快,他們就沉潭泛起,變成原本那個生機勃勃的自己。



碌碌無為 標籤: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