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持的理由600字作文

堅持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次和大家聊到自己寫作文的事,大家都說,有點佩服我。也有好友說,估計我是最能堅持的人了吧。我沉思了一會說,可能因為自己能耐不夠吧,如今也只能夠靠這點堅持來養活自己了。

  更何況,和因為要錢問某人生氣吵架比起來,自己好像更加的喜歡這樣的堅持。最起碼,這樣的堅持,能夠讓自己簡單的養活自己。想一下,自己也真的是好養活。

  吃的不多,花的也不多,只需要每天堅持寫寫作文,就能夠養活自己。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唱的,那一段日子,我永遠記得。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改變很多,但是,從來都沒改變那個倔強的我……

  雖然,自己所說的事,和歌詞中的夢想和年輕無關,但是,自己曾經沒錢伸手問人要錢的那一段日子,真的是永遠都不會忘卻。那一段日子,真的是,因為沒錢,再加上自己因為要看孩子,沒法出去掙錢,然後有什麼事情,都得伸手問某人要錢的日子,伴隨的那些爭爭吵吵和聽過的那些傷人言語,自己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會覺得世態炎涼,人情寡薄。

  所以,後來,無論是再小的錢,只要是不難的,只要是自己能夠勝任的,自己就一定會認真去做。哪怕是大家眼中比較困難的堅持。

  其實,有時候想一下,堅持好像也沒有並沒有什麼太難得。自己需要做的,也只不過是,像工作一般,每天做完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雖然,每次給大家說出自己堅持的理由只是缺錢,而絕口不提曾經的那些經歷,但是,自己心裡清楚的知道,自己這一路走來,堅持的理由,無非是不想重複之前的那一段經歷罷了。

  所以,無論時間怎麼改變,自己能做的也只有堅持下去。



堅持的理由 標籤:堅持的力量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