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釋懷500字作文

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想他能說出還是做普通朋友吧,還是比我自己之前想象的要好的,畢竟之前我還擔心要是他不愛就是直接讓關係冷掉,最後讓我來說出這樣的話,那就真的是太渣了。昨天其實還是有一些挽回吧,但那也不是足夠真誠,今天要是沒有再重新確定關係了那就是再過一段時間時間,可能沒等他隔離結束,他就可以放棄放下了。真是太狗了。

  其實覺得不發朋友圈也是好事,畢竟他也確實是不能保證最後是不是我,所以不敢做那種最後打自己臉的事情,你看這麼快這個當初的決定就給他帶來回報了呢,就讓他看到自己當初決定的理智了呢。呵。

  其實我們兩個人都很清楚,再過不了一段時間就可以釋懷的,有多麼不舍和不甘想回去想看對方反應不習慣難過,再過不了幾天就都放下了,畢竟也不是沒有經歷過沒有彼此的日子。

  突然又覺得他之前給我發的那些消息都是在在鋪墊。他給我發了視頻,發中韓情侶吵架,韓國情侶動不動就說不過了(男方)。我說他不應該學人家韓國的,幹嘛動不動就說不過了呢,他說他也沒辦法,不是他要學,是人家要教給他的。呵呵,後來就說不過了之類的話。太心酸了。

  他還給我發了那些手勢,就是第三者出現經受不了誘惑跟第三者跑了,那原配是會叫你滾之類的話。反正對這段感情我是問心無愧了,除了委屈的時候會想分開,其他時候我都拒絕了之前與其他異性過多聊天,至於他就不清楚了。



釋懷 標籤: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