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世界並不喧鬧600字作文

你的世界並不喧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漫長的生活我無法想象在這個過程當中到底會邂逅什麼樣的人,就好像你在社交軟件上和別人交朋友,你並不知道屏幕後面的人會是什麼嘴臉,會是什麼模樣,但是你卻可以憑着自己的直覺去判斷去交友。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始終都覺得這條路走起來特別漫長。以至於當我們走到了十字路口都不願意停下來東張西望。我們會覺得周圍這個世界顯得是那麼陌生,那麼喧鬧,以至於我們早就沒有了自己的方向,更沒有了自己的避風港灣。我聽着他們的聲音一直都響在耳畔,其實那個時候是存在着很多矛盾的,只是我們一向不知道。

  剛才看《金粉世家》的時候,我感到一個畫面特別的觸動人心。小孩子說一句話就被大人指責是太天真了,覺得他們什麼都不懂,大人一副樣子,但是非常刻薄,原來這就是小孩子心目中的成年人的模樣。等我們長大之後再回頭去看,卻發現真的是漏洞百出,每一個模樣都是如此。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的我們會那麼渴望成長,難道就是為了長大成為這個模樣?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又經歷了怎樣的心裡路程,我們是一直都佩服着這樣的英雄,還是半路上突然折腰?

  有時候很多事情只是想起來覺得不可思議,我們說太多的話都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壓力小一點,因為在現在的世界里每個人生活都那麼煩亂,每個人的世界里都有着那麼多的斤斤計較。可實際上當我們真正看清楚那些問題的模樣,你就會明白,原來每一個人都在這裡看着對方。

  其實問題從來都不簡單,只是關鍵在於你如何去看待他。

  是你周圍的世界,原本就是喜歡的樣子。



你的世界並不喧鬧 標籤:你的世界作文 喧鬧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