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不去的那些地方700字作文

回不去的那些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好像一段又一段的都是往前走着,然後不知道自己的歸宿在哪裡?

  小的時候總是想着外面的世界,天大地大的,總有一天自己要出去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精彩,總有一天自己會住到大城市的高樓大廈裡面,過着大城市裡面人的生活!

  可是等你有一天,真正的長大以後,你才發現,原來你並沒有過上大城市人裡面的高樓大廈的生活,你只不過是從一個小縣城跑到了另外一個小縣城,你也只不過是從一個小村莊跑到了另外一個小村莊!

  而當你跑到另外一個小村莊的時候,你才發現,有一些地方真的是你回不去的遠方。

  每當小時候長大的村外群里,有人說起家鄉的方言的時候,說實話,自己是特別想要,還去看看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現在已經變成了什麼樣子!

  好多人都說村裡面已經修起了柏油路,家家戶戶也有了自來水管,再也不用調水吃,可是自己家的小房子依舊是那麼的又矮又小,完全沒有記憶中的那種高大上!

  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想要回去看看,可是那裡已經沒有了自己的親人!

  爸爸媽媽現在所在的城市裡,自己一年也只不過能還去一半次而已,每一次回去的時候還也匆匆,去也匆匆,雖然走的時候有再多的不舍,可是總歸還是要還到現在這個稱之為家的地方。

  自己整個高中階段度過的小縣城,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回不去了,而且小縣城現在修的也越來越好了,可是距離自己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

  每當和好友提起來,西安這座城市的時候,自己發現自己無比的想念那座城市的人,可是自己終究是回不去了!有的時候想想自己老了之後死了之後也得埋在這片土地上的時候,自己就會感覺莫名的難過!

  那些一個個自己曾經住過的地方,都成了自己,現在回不去的遠方!那將是怎樣的一種難過?



回不去的那些地方 標籤:回不去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