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少年300字作文

青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們茫然的走在名為人生的道路上,他們看不清眼前的事物,只是一直走一直走。

  他們有一個名為父母的導航,他們只會跟着導航走,他們不會詢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們只是想‘啊,只要跟着導航就沒事了,只要跟着導航就肯定對’

  他們有試着反抗過,他們有試着尋找過,他們也有試着詢問過,卻都被無數殘忍的現實打敗。

  沒有人支持他們,沒有人體諒他們,沒有人理會他們,只剩下他們獨自坐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但是我相信,他們不會永遠地跟着導航,他們不會永遠的不去思考。

  他們會再次反抗,會再次尋找,會再次詢問,並且不會被打敗得無法站起來。

  就算沒有人支持、體諒、理會他們,他們也會自己站起來,拍拍屁股上的灰塵,繼續往前的走下去。

  他們名為青少年。



青少年 標籤: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