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眼中的超越自我500字作文

你眼中的超越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你都在爭分奪秒的珍惜這次給的機會。

  那個時候你說你上火,給他們買了很多金銀花茶,泡茶喝,就是希望對他們身體是有好處的。

  可是我也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把自己的野心給徹徹底底的隱藏了起來,沒有人知道在那樣,一身兼你心中真實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也許透過緊張,也許有過不安,但是在很多時候,你依舊雲淡風輕的表面,似乎騙過了所有的人。

  可是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你的老師教了你四年,也許你的神情是怎樣的。在他眼裡都是在清楚不過啦。

  我們並不需要任何的磨合期,只是直接就來做這些事情也是可以的。並不是沒有可能,因為這些事情本身就是沒有什麼絕對的呀。

  當我們在電視劇裡面看到他們的身影的時候,你會突然間的感慨,為什麼上電視的是他們,而不是我為什麼他們這樣有能力能夠博得大家的關注,而不是我。

  所以,在很多時候適當的嫉妒心理,會使人產生超越的動力,不管是超越別人,還是超越自我,都是一種進步。

  我想我現在還能記得當時那個學姐臉上的表情到底是怎樣的幸福。他是一直都在顧及着自己男朋友的面子,不管什麼時候都給她面子上,又想到那樣,其實並不只是一種好事。

  因為大家的眼睛都和明鏡似的。

  都是看的一清二楚的呀。



你眼中的超越自我 標籤:超越自我作文 超越自己作文 超越作文 超越生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