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花紅柳綠700字作文

花紅柳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題記 

  等待着花紅,等待着柳綠,等待的心情是一樣的。當綠葉悄悄的將花朵拱上枝頭,展示着一段辛酸后的勝利;當柳枝靜靜的萌發出一片片綠葉,那是一場暴風雨之後的黎明。 

  人,就這樣,靜悄悄地等待着‘花紅柳綠’。花季的成長與思考,一步步堅毅的走下去,不管風和日麗,還是疾風聚雨,依舊‘年年歲歲花相似’。美好的情操固然重要,生活着,並且追隨着一個花一樣的世界。誰說父母不憐心?每一個父母,每一個子女,都應當顧前慮后,不能一意孤行! 

  生活的背後,藏着着的苦難,伴隨着“花苞”、“芽苞”走過十七個春夏秋冬,靜悄悄的盛開在這一個浪漫釋許的十七歲雨季。感受過的,成長過的,歷程的事迹,不會隨着遺逝的歲月而漸漸淡忘,然而也是肯定的,這是不允許忘記的一切。而且你也應該記住,不只是只有你這麼一個人需要記憶,只要有意識的人們都應當銘記自己一路的步履風雪。如果說你連自己走過的路遺忘了或許不要緊,但如果說你至於把路過的風景也一併遺忘,那你只會成為某些事物中的千古罪人,這也不是隨意談侃的。 

  成長了,懂事了,你的家人會支持你,讓你盡情綻放! 

  成長了,叛逆了,你的家人也會義不容辭的給你機會! 

  每一位家人,都是玫瑰花不可或缺的一瓣,都很重要,在某些困難面前,即使沒有得到周圍人的肯定與幫助,也不要忘了自己背後的那些人,他們永遠也不會改變的,只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當你成功時,他們是最快樂的,是你的家人。 

  當你失敗時,他們是最失意的,是你的家人。 

  兩種不同的結局,演繹的畫面,不同凡響。但你會從中學會的東西,卻只有一樣:堅毅的力量,是一步步邁向成功的驅動力! 

  堅信、自強、奮鬥、務實,是我們的心訓,把他當成自己的力量和營養,你就會更加昌盛,茂綠! 

  後記:花紅柳綠,期待着你們快快成長! 

  花紅柳綠,等待着你們成熟!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