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花紅柳綠無去處350字作文

花紅柳綠無去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發覺,到處都是套路。

  無論哪裡,總有人會一手遮天,總有人習慣於陽奉陰違,總有人,臭不要臉。

  不要整天擺出一副聖母的模樣。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人喜歡聽你瞎嘮叨。不要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說不定在別人眼裡,根本就瞧不起你。

  從來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資本,就不要整天一副具有優越感的樣子。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比誰更了不起。我們都是芸芸眾生中的渺小人類。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脾氣不是很好。脾氣暴躁,說著話就開始着急。我一直都想改善自己,卻無從下手。

  太多花紅柳綠的地方我沒有去過。我一直都有一顆憧憬去遠方的心,無論有多艱難,終歸需要出去看一看。那樣才會真正懂得,故鄉和遠方,究竟哪一個才會是歸依。

  我不是一個特別戀家的人,但是我會一直想家。我在無依無靠的,陌生的地方,思念也會無窮無盡。會懷念每一個熟悉的過往,每一個熟悉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