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心翼翼的情緒400字作文

小心翼翼的情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終於再一次去了瀛湖河邊,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應該說得清楚,才不會耽誤以後的路,才不會影響這一路上我們的合作關係。

  河水因為天氣的寒冷,已經凍結成冰。也許,我們為了自己的心情,可以做出任何發泄心情的事情,可是在這一瞬間,似乎內心的火氣也隨着天氣的寒冷,開始變得不值一提。

  那些關於大自然的美,又能如何才會被人的記憶,寫成詩篇,流傳下來呢。

  想起了古代的詩人,古代的風流才子,也許他們在世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想要流芳百世,根本就沒有想過,成就自己的也許只是一瞬間酒後做出的詩篇。就如同蒲松齡,他大半輩子努力考取功名,可是到最後,卻是他用茶水換來的《聊齋志異》成就了他。

  難道這不是天意嗎。

  我看到無數的人,他們生前總是掙扎,不滿足於自己現在所經受的一切,只是在臨走的那一刻,恍然大悟。

  可是,這樣不都已經晚了嗎。

  我們也許一直都路上小心翼翼,根本既不敢說太多的話,不敢走太多的道路,只是一直以來,因為這種外在的緣分,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夠指點你縣最真實的自己,才突然看懂,原來這些都是不一樣的。

  如同那些樓外青山,如同那些放蕩江湖的風流才子。



小心翼翼的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單翼的天使作文 小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