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心翼翼400字作文

小心翼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要整天胡思亂想你要用自己有限的時間去做有限的事情,創造無限的價值。

  看文章的時候他們這樣對我們說。

  之前的生活,你一直過得小心翼翼,直到有一天你終於有了自己經濟獨立,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那個時候你終於就明白了,成長的含義。

  也許很多人在一路成長的過程中開始變壞,僅僅是因為他們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

  沒有一個人願意冒着失去一切的代價去做一些壞事。

  也許他們僅僅是想努力的抓住手裡擁有的東西。可是即便是這樣,也是無能為力,無可奈何。

  他們或許比其他人更早的明白了絕望的含義是什麼?在那樣的生活當中到底怎樣才能看得清楚,自己的人生意義和內涵。

  也許那些人根本就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等待她們,她們只是想着等到這樣一個結果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可思議。

  在他家都沒有足夠的心情,可以去看看清楚的時候,他們一直都在等待一個別人看不到的結局。

  我也知道他們走到這條路上,很不容易,但是我們也不能採取其他的方式去阻止他們呀。

  或許我們可以看得清楚,那裡面擁有的所有的一切啊,也許不僅僅只有你在等待。

  你需要度過這樣一個過程,才能夠真正的成長。



小心翼翼 標籤:小心作文 小心愿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