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誰的生活是容易的700字作文

沒有誰的生活是容易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晚上半夜四點多的時候醒來,再也睡不着了。迷迷糊糊摸起手機看了看才四點多不到五點。想着閉上眼睛再睡一會兒吧。據離起床還早呢。半夜的夜晚應該是靜悄悄的。可是,等我閉上眼,沒過多會兒,耳旁卻傳來了窗外的三輪車的聲音。一定是三輪車再拉些什麼吧。只是這麼早的時間讓我感覺有些驚訝。畢竟真的是冬天的早晨不到五點多,真的是有些早了。

  再沒有了任何睡意以後,突然想起來。家附近的院子正在拆遷,三輪車大概就是拉那些拆遷的東西吧。以前的這個時候自己都在睡夢中都沒有注意到。無意間醒來卻發現這樣的時間三輪車司機應該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冬天早晨起床對我來說是一種煎熬。總覺得太冷太冷了,總覺着冬天的早晨應該是在被窩裡暖暖的躺着才對的。可是,我不知道的是,在大家都在睡夢中的時候。他已經起床工作了。不是她不覺得冷。只是她懂得生活的更加不容易。

  一直以來都覺着自己過的是最不容易的那一個。生活中一大堆的外債欠着。每天又有太多的煩心事兒煩心着。每天也總是羨慕着身邊的人過的好。可是只要靜下心來,你就會發現,生活中比你不容易的人多了去。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

  生活好像從來沒有善待過任何人。好像我們只能用盡全力才能夠過的稍微好一點。我不知道四點多起床的三輪車司機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但是我至少知道他為生活而努力着。為了能夠活的好一點兒,它不怕寒冷的,能夠起得更早。

  生活中每個人都很不容易。感謝窗外的。三輪車聲音喚醒了自己。不要再羨慕任何人的生活。沒有誰的生活是很容易的。大家只有努力更努力的活着,才能過的更加好一點兒。

  希望今年的冬天可以不再那麼寒冷。希望窗外的人可以少一點寒冷。希望我們能都可以被生活溫柔以待。



沒有誰的生活是容易的 標籤:沒有誰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生活是什麼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