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沉默45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也在這裡,如果我們忘記了,如果他們還停留在這裡,大家都會變得特別沉默。

  只是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面,我們就已經找不到自己了,還是說在很長時間之後,你就已經忘記了,到底是什麼對你來說,更加重要一些,還是在這裡,也是原來的地方的。

  如果真的沒有那些東西,你又怎麼去看到,那些心情,不好也是在這裡,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多麼失望,或者是你們也是一如既往的期待,卻從來沒有看清楚過事情的真面目。

  如果真的依靠假裝,就可以看得清楚的那麼多東西,是不是無論他們在哪裡,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多麼的困難呢?

  還是在原來的地方,還是在很久以前,還是那樣若不經風的記憶和童年,我們卻已經玩不忘記了,在那些地方,找不到的,也都是我們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那些美麗在你的身邊,又有什麼燈光之處呢?

  還是僅僅在這裡,有很多東西你沒有辦法看得懂,所以學習那些東西,也都是非常必要的。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