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李志的英雄夢700字作文

李志的英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年一班的李志從小立志要當一位和郭靖一樣的蓋世大英雄,將來要懲惡揚善。要當大英雄怎麼能沒有一把寶劍在手,這不機會來了。

  國慶節的時候,李志和父母去橫店遊玩。早聞很多的古裝劇就是在橫店拍出來的,這裡有很多的古建築群,可以讓李志大飽眼福。在橫店閑逛的時候,李志發現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的地面上,有一張百元大鈔赫然出現在地上,他趕緊走過去撿起來,然後奔向父母歡快的說:“爸爸,媽媽,你們看,這裡有一張100元,你們看呀!”媽媽接過來,摸了摸有瞅了瞅嘴裡喃喃的說:“不會是假鈔吧?”爸爸善於辨別錢的真偽,快速的接過媽媽手裡的錢,然後皺着眉仔細的看了看,便笑着對李志說:“哈哈哈,這是真錢。”

  哈哈,真好,出來玩還撿到錢,我真是走財運啊!李志心裡樂呵呵的。就在他開心的手舞足蹈的時候,眼睛瞟到了一個小攤販的攤子前,那攤子上有很多的寶劍,有的長有的短一些,但是看起來特別的漂亮和威武。咦!自己不早就想得到一把寶劍了嗎?就用這個錢來買。

  詢問過父母之後,得到了同意。一家人便來到攤販前,李志挑挑選選之後拿起一把大寶劍問:“老闆,這個多少錢?”小販見了笑眯眯的說:“你這小朋友真識貨,這把劍可是好劍呀。280元。”“哇,這麼貴啊!”李志心裡一陣驚嘆,100元可不夠,得向父母要。爸爸看出了李志的心思,他一口價:“老闆,200元賣不賣。賣,我們就要了。”

  小販聽了,眼睛咕嚕嚕的轉了一轉,然後假裝為難的說:“啊,小朋友這麼可愛,那我就賣了吧!”爸爸爽快的給了錢,然後將寶劍遞到我的手裡。可真是好沉啊!

  回家的路上,李志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突然想起老師說過:撿到錢要交給警察叔叔,要做個拾金不昧的人。自己怎麼忘了,現在才想起來。唉,還想當大俠呢!哪有大俠像自己這樣撿了錢就高興地忘乎所以。

  父母也沒有教育自己,李志看着寶劍,心裡思忖道:看來回家得好好的和父母說說這件事了。



李志的英雄夢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永遠的英雄作文 雷鋒的英雄事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