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中的沉默1500字作文

黑暗中的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是一個女生,老爸老媽對我的要求很嚴格,對於每次的各科考試必須超過別人,我很羨慕在外面唱歌跳舞的小夥伴,雖然有可能他們的家庭沒我們那麼好,但是,小小年紀的我在腦袋裡幻想着哪天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可以在花叢中抓蝴蝶,在草叢中抓蚱蜢,在叢林里抓小鳥,很多很多快樂的事情在我的腦海里一閃而過。 

  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了教室,“哇,我們班的智多星哦!” 

  “哇,我有好多問題要問她哦!” 

  “哇,真不愧是老師看中的人才!” 

  “是啊,是啊!” 

  ……………。. 

  唉,已經聽都聽慣了,習慣了!沒什麼! 

  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很鎮定的坐在教室的中央,老師給我安排的位置,她說那個位置非常適合我,再適合不過了,在學校,我的語文和我的數學,英語都非常的出色,老師們都對我另眼相看,其實,這樣的眼神,是我用語言無法言語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心裡的感覺,很複雜,我也不想想,就這樣在心裡很常時間了。 

  老師在台上不停的戳沫四濺講着她的數學計算,我沒聽課,我的心,在小夥伴那裡,我好想出去飛,出去玩,出去耍一圈再回來,那樣很好,真的很好,我不禁給我自己的放縱找了一個很好的借口,“林欣,你來回答下這個問題!”她輕輕的推了推我,我沒反應,她又推了推,她有點擔心了,“林欣,林欣”她再次推了推我,“林欣,林欣!”老師的口氣有點高了,“林欣,林欣!!!!!”林欣是我的同桌,她很用力的再推了推,我還是沒反應,她似乎有點着急了,我還再想我的快樂的小夥伴,她很用力的推了我的手,她再用力,很多人的眼神朝她這邊看過來,她急着有點想哭,最後,她終於受不了了,“韓新月!!!!!”她站起來很用力很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你幹嘛啊你,你嚇到我了呀!” 

  “你終於聽到了吧你!”我看到了她眼眶裡的淚水了,我的心軟了,“你怎麼了?”她沒說什麼,就這樣跑了出去,其實,應該這麼說,她是哭着出去了,我很愧疚,其實,欣欣的成績不好,她家境也不好,我不能不幫她,我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但是…… 

  “好了,好了,我們繼續!” 

  全班人的眼睛又轉回去了,我眼眶裡的淚水不禁姍姍的落了下來。友情加上學業的煩惱,我的心情有蒙上了一層灰,那片抹不去的陰影……接着,好像有同學去報告了班主任,我被老師接到了辦公室了,跟我說了一番話,月月,你知道你最近的成績有多少分呢? 

  “我,我不知道” 

  “那你的人際交往呢?又處的怎麼樣?” 

  “我,我”我低下了頭,不敢看老師的眼睛,老師最後給我看了我最近的各科成績,我很傷心,但同時又有了一種傷心后的放鬆,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很晚才回家,我想老爸應該這個時候在找我了吧,我心裡一陣陣的笑,我不知道那是想哭呢,還是想笑,那種交織的感覺,從未體驗過。也許這叫長大了吧。 

  當我回到家,打開門,咦,門怎麼是虛掩着的呢?我很好奇的開了門進去,屋裡很暗,伸手看不見五指,我沒開燈,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預感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我走進餐廳旁邊的冰箱拿東西,忽然一個抖的一下,我回頭看了看,是爸爸,“月月,來,坐下” 

  我坐了下來,“月月,今天你的老師來我們家了,爸爸想了很多了,以後做你想做的事,爸爸不想管你了,你也應該長大了,很多事情會想的很仔細了,讀書歸讀書,還是不能耽誤啊,玩的時候爸爸不會在罵你了。”就這麼一番話讓我徹夜難眠,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想着爸爸的那一番話,也許爸爸是真的聽了老師的話了吧,也許,就這樣,這樣的話,會改變老爸老媽的思想觀念,我是不是也應該適度點呢?想到這,我的心情好多了,就這樣,慢慢的進入了夢鄉,夢裡,有我跟我的小夥伴,那快樂的影子…………………………”

黑暗中的沉默 標籤:黑暗中的光作文 夜的沉思作文 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