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交通規則標誌的意義》有感450字作文

讀《交通規則標誌的意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交通標誌,大家都很熟悉:有的是“注意兒童”,有的是“前方施工”、“拐彎”等。但是,從中還有一些其它的意義。

  交通規則標誌,顏色有紅有黃,多數是藍色的,形狀有圓形、方形或長方形、三角形。共有七十九種。三類中,分為禁令、指示和警告。不認交通規則標誌的人不準拿駕照。

  現代科技發達,但秩序是雷打不動的。如果想維持秩序,必須在路段上安一些交通標誌,讓道路上來往的汽車可以有序地行駛。而且,交通標誌用現代的科學話語來幫助駕駛人正確地走道路。這樣,公路上的汽車就安全了。

  在生活中,也有這樣許多交通標誌。有的是彎的,告訴人們應在此處拐彎;有的是一個箭頭,再一根斜桿,表示“前方不可行駛”。……這些標誌雖然不起眼,但它卻維護着這個世界的秩序,默默無聞地為人們服務。交通規則標誌,可見是多麼重要!

  生活中也有許多像交通標誌的人。比如:清潔工、化妝師、服務員工作人員等。他們雖然微不足道,但他們也正默默的服務着,為這個社會做出貢獻。

  交通規則標誌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它的精神也很值得我學習。我一定要學習這種品格,為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讀《交通規則標誌的意義》有感 標籤:遵守交通規則作文 交通規則作文 讀《三國演義》有感作文 《三國演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