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似水流年,如歌的行板500字作文

似水流年,如歌的行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還記得中學時代總是喜歡吟唱着那首歌。時光就像是一把殺豬刀,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可是後來在聲音的淺斟低唱當中,我們好像看到了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浮虛幻影。我們不需要給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人任何交代,我們只需要按照自己的心理歷程,按照自己的意願過完這一生。

  或許,在我們感慨似水流年的時光之時,時光就已經悄悄的從我們手指縫裡溜走。有時候美好的時光是不需要刻意的去感受和修飾的,就像當你在外面旅遊的時候,看到非常美麗的風景,你未必就要拿起相機來拍照,留下照片才算是不枉此行。有時候你用心去欣賞,用自己的眼睛去感受,也許會更加深刻。

  因為那種感受是不需要藉助外界的道具去銘記的,他已經時刻烙印在你的內心。

  我們也許一直都在感慨那些虛幻的夢想,那些理想與現實的巨大落差,那些能夠讓人傷心垂淚的現實。其實他們一直都存在這些,我們沒有辦法否認。

  可是我們也要看到在這個世界的另外一個角落,還有一些溫暖和光芒存在着。他們也許需要我們費一番力氣去尋找,也是需要我們花費很久的功夫去維持。但是他們的美好也值得。

  如果我們去讀歷史,會發現在歷史上同樣也有很多有趣的人,他們用自己的能力來展現自己的抱負。用自己的一腔熱血維護住了一個朝堂的盛世。

  然而,生活在生活裡面的我們更應該用心去感觸生活,感觸這似水流年的時光其實並不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悲傷。他所帶給我們的美好也是讓我們感知不盡,用之不完的。



似水流年,如歌的行板 標籤: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