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珍貴350字作文

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們說,眼疼,在這裡也是有他們自己的目的的。只不過現在不方便給你們說出來。但是中午一天會讓你們看到的。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口中說的那些名利,其實你一直都不是很看重的。在你眼中的競爭中重要的東西,也其實不需要別人能威脅你早就已經能夠得到,也不害怕會失去。

  但是人都是很脆弱的感情也是同樣珍貴。因為你自己覺得我不能冒這個險啊,所以現在才給自己定了一個這樣的目標,無論以後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對不會隱身還能為代價。

  其實我一直都很佩服你這樣的為人,但是我想。可能無論什麼時候都和你這樣的人,哥哥不入吧,那些在過來的時候我還沒有看,我想不能就這麼還回去。所以無論付出多少時間。我現在要做的那些事情都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所以不管你怎麼看,我們現在所追求的一些東西位置以來都是我們最珍貴的。這邊是現在看不出來這些東西。有什麼價值,有什麼意義啊,但是對我們來說還是沒做珍貴的。



珍貴 標籤: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